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皮革行业协会!
登录 / 注册 / 客服咨询:0755-25595619

活动动态

首页>活动动态>创意带来美好生活,设计传递公益星火------深圳市第四届市民皮艺创意节

创意带来美好生活,设计传递公益星火------深圳市第四届市民皮艺创意节

时间:2017-12-08 15:10:05作者:阅读量:3564

    2017年12月7日,由深圳市“创意十二月”组委会主办,深圳市皮革行业协会承办的“深圳市第四届市民皮艺创意节”正式拉开帷幕。



    设计已成为“深圳市民日常的生活场景”。设计改变生活正在发生,传播创意,传播美,让深圳市民享受丰富的设计盛宴,一直都是 “深圳市市民皮艺创意节”的主旨。三年来我们以“设计展览、创意课堂、创意市集”的形式开展了多场皮艺设计活动,让广大市民了解到时尚行业的创意设计演化过程,让他们了解设计来自日常生活,人人都可以创作好设计。今年的活动我们加入了公益的元素,希望可以借由好设计,传递美好生活,传递公益星火,让更多人受益。



    深圳市皮革行业协会连续四年举办皮艺创意活动,借由创意展览、创意分享等活动形式,以“人人享受好设计”为主旨,让市民参与到活动中,从而领略皮艺创意给生活带来的愉悦及启发。本届创意节深圳皮革行业协会联合院校、设计机构、企业、独立设计师等大量国内外优势专业资源,围绕“深圳皮革设计品牌”目标,深入发掘行业设计人才,激发市民创新意识,力争把“市民皮艺创意节”打造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创意设计活动。


皮艺作品


皮艺作品


创意皮材



    为了吸引更多的普通市民和皮艺创意爱好者的参与,12月7日,主办方在深圳市福田区金茂万豪酒店举办优秀创意作品展、开展传播美、分享美的创意分享活动,邀请优秀设计师、深圳皮革企业、行业人士参加,把作品引入日常生活,让市民在生活中感受创意之美。主办方为热爱皮艺创作的深圳市民举办了创意市集,并邀请了民间知名皮艺手工艺人、企业技艺师傅与市民一道参与市集展示。活动期间,许多创客们纷纷带来了各自的独特的皮艺作品,吸引了市民关注。现场还有来自企业资深皮艺师傅进行工艺展示,现场讲解相关制作方法,让市民体验手工艺术创作的魅力。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深圳技师学院、上海东华大学、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中皮在线、中国皮革设计师网等多家单位的支持。


深圳市皮革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