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皮革行业协会!
登录 / 注册 / 客服咨询:0755-25595619
首页>协会服务>会员活动>皮革行业企业调研活动

皮革行业企业调研活动

时间:2017-10-30 14:22:15作者:阅读量:3487

10月27号,深圳皮革行业科技创新平台与深圳皮革行业材料委员会多家企业组成调研团,来到“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耀群实业有限公司”两家大型企业进行调研。

两家制鞋企业生产管理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在生产研发过程中所使用的相关技术,并对目前所使用的3D技术及智能化生产的使用心得做了分享。

深圳市耀群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仕明说:“目前企业正的关注脚型扫描仪机测量数据的有效性,目前出售的扫描仪只是扫脚的形状数据,不能与动态数据相关连,但鞋是需要动静两种状态下都舒适才算是达到目的”。针对这一问题,创新平台企业深圳市精易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小平的回复是:“动态和静态的数据采集是没有问题的,两个数据相结合的问题还需要与制鞋企业多沟通,需要与制鞋企业合作共同来解决这个难题”。


深圳市耀群实业有限公司调研


谈到智能制造时,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生产系统的助理总经理王志龙介绍说:“目前企业正在向智慧零售、智能制造等方面发展,还在不断的引进新技术,希望找到最适合企业特性的设备与软件。”深圳市皮革行业协会秘书长吴中华说:“皮革行业需要更多新技术,促进产业转型,新技术也需要扩大应用范围,才能产生更多收益”。

此类调研活动,稍后还会开展,欢迎感兴趣的企业报名参与!


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调研




深圳市皮革行业协会 乔君整理
2017年10月30日